2011/9/1

[蘇梅‧自駕遊] 籌備中的蘇梅之旅


我跟老公計劃在九月尾來一個有「陽光與海灘」的輕鬆假期
最後決定到蘇梅
這是一個76的旅桯哦! 


目前為止我們訂下了機票酒店住宿

最初打算買旅遊套票,可是套票內的酒店選擇和價格不太合心意…
只好分開訂機票和酒店吧
想不到現在淡季的機位預訂已開始出現緊張,幾天之內票價已經上漲了… 
上周末趕緊跟專業旅運確認機票
曼谷航空(直航來回)每位票價$2,900另加稅項雜費$772
去程 5pm (抵達時間7pm)  //  回程 11am
雖然是直航,但航班的時間不太好哦…   
實際只得5天玩而已
((買完票後反而有點心痛~~))

酒店住宿則找Agoda
我們預算頭兩晚不會長時間待在酒店,所以選了 Nora Chaweng Hotel (Deluxe room)
大集團的酒店,看似頗新淨,設備齊全,而且位於 Cheweng 大街之中應該很方便!
第三晚會住 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Deluxe Balcony)
其實這裡的 Panoramic Ocean View Pool Villa很美!   不過房價有點嚇人…
第四晚會住 The Sarann Hotel (Sea Front Pool Villa)
相信這會是我們這次行程中最美的住宿! 
第五、六晚會住 Samui Boat Lagoon (Pool Villa)
雖然沒有海景,但價格相宜,房間看似不錯!
其實蘇梅有很多特色酒店,我們選酒店時真的看得頭昏腦脹!

下一步是計劃吃喝玩樂! 

我們打算參加Local tour,好想玩浮潛呢!
 (((我沒有試過哦! )))
也會租車自駕環島遊 (聽說在蘇梅乘車不便宜,的士不易找,而且開天殺價!)
沙灘夜市四處看看
尋找地道美食
((我要盡情吃美味海鮮!))
當然也不會放過酒店的infinite pool,嬉水暢泳拍照…

不過蘇梅不是購物熱點,不知道有沒有便宜的東東買呢?! 

還有,我打算做2個Spa好好享受一番
((其實我沒有試過spa哦!))
然而,晚上即興來個腳底按摩的話不計算在內哦!

為此旅程,我會添置一些行裝呢~
太陽眼鏡/帽子/新泳衣/相機配件/防水袋等等 
希望出發前找到合心意的~ 


本想要一個輕鬆假期,但看來我們還有好些籌備工作要先做呢~
要繼續努力上網四處爬文看看!
真令人苦惱..  哈哈!

很期待這次會有一個陽光旅程!
(其實9-11月是蘇梅的雨季… 很擔心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