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7

[蘇梅‧自駕遊] Day 3 x Spa


在我賴床的時候,老公已給我買了簡單早餐,又跟 Mr Wanchai 的人員取車了。
我們選了3天租車,Toyota Vios Automatic,折扣價︰1300 Baht/day

退房後,我們便開始自駕遊。




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 Lamai 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我們經Agoda 預訂 Deluxe Balcony room (2/F),包早餐,房間可以用免費wifi
其實最想入住 Panoramic Ocean View Pool Villa,可是價錢實在嚇人。
check-in 時享用了一杯冰凍美味的welcome drink,令人 透‧心‧涼~
*房租連稅每晚 HK$1446




取房後我們先在房間/泳池到處拍照~






接著,我們駕車到大型超市 Big C Tesco Lotus
添置零食用品,又貪方便在 food court 找東西吃作午餐,
我覺得我沒有耐性找傳說中的海南雞飯,所以試了這裡的海南雞飯,味道普通。
老公點了泰式湯粉,味道不錯哦!
午餐共吃了 Baht 150




隨後我們駕車到 Silarom Spa
它跟酒店 Baan Hin Sai Boutique Resort & Spa 相連。
這是我預先在網上預約好的 spa appointment
原本訂了 Healthy tan treatmentBaht 1500++ /person/90mins,出發前預付有9折。
++」即是 +10% service charge +7% vat

雖然昨天出海玩不過我們應該沒有曬傷,當時徵詢服務員後,認為我們的身體狀況可以做另一款 spa treatment
Thai herbal body massage with hot herbal packBaht 1200++/90mins/person,也可以計9折呢。
還可以安排餘額經信用卡退款呢!
很高興可以一試 herbal pack treatment

這是一家人氣 spa centre,賣點是在美麗舒適的大自然環境下享受spa
這裡的 welcome drink 是冰凍的藍色花茶,味道很怪。




在預約時我要求一個雙人戶外庭園,每個庭園之間都有一些距離,不過也會隠約聽到/見到鄰居。
當然,那時候大家都應該沉醉在按摩之中,沒有出現尷尬場面。
的確,我們真的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做 spa 哦!
做完spa已經黃昏,Silarom Spa 也差不多要關門了,我們匆匆拍照便離去。


然後,駕車到附近的人氣餐廳 - Dr Frog
這裡是吃 意‧泰 fusion菜,主食是意大利菜。
又是旅遊淡季的關係,餐廳裡人客不多,我們不用訂枱也可以坐露台。
這裡是海景餐廳,不過晚上來到只是漆黑一片…
我覺得這裡的pizza味道不錯呢!
這裡的食品價錢不特別便宜,這頓晚餐 Baht 1700




用餐後我們駕車回酒店,
房間提供 iPod 和播放器,我可以一邊浸泡泡浴,一邊聽心愛的音樂 最近愛上 Lisa Ono
然後在露台跟老公乘涼/喝可樂/上網/聊聊天~
悠然自得的一晚~


♥ ♥  突然間,很想把家裡的裝潢都換成泰國風哦!



相關資料
Agoda 訂酒店
Mr Wanchai 聯絡電郵︰wanchai0801@gmail.com  (只可英語溝通)
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 住宿
Silarom Spa 水療
Dr Frog 晚餐


2011年9月2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